好玩遊戲

banggood 18% OFF Magic Cabin Hat Country LLC HearthSong 15% Off Your First Purchase! Code: WELCOME15 Stacy Adams

2012年3月22日 星期四

飢餓遊戲珍妮花勞倫斯 - 香港都市日報

遊戲 - Google 新聞
Google 新聞
飢餓遊戲珍妮花勞倫斯 - 香港都市日報
Mar 22nd 2012, 16:55

剛於全球上映、由小說家蘇珊柯林斯作品改編而成的電影《飢餓遊戲》,承着小說大賣的氣勢,於北美電影票房創下奇迹,更有望打破由《哈利波特》及《吸血新世紀》電影系列的紀錄。外界預計,電影女主角珍妮花勞倫

斯有望繼愛瑪華森及姬絲汀史超域後,成為炙手可熱的紅星,但原來她在接拍該片之前,曾一度考慮放棄。
(文:Ned Ehrbar, Metro World News)

 

自從拍畢《飢餓遊戲》後,珍妮花勞倫斯的生活至少有一樣轉變,就是她會攜帶武器防身。她表示:「我的意思是,我的車上仍藏有箭。」也許是因為她的角色凱妮絲艾佛丁(Katniss Everdeen),是一名天才弓箭手。「其實連我也不知道,直至兩位朋友坐進車廂的後座,問我:『為甚麼這裏會有矛?』」
這就像凱妮絲一樣,無時無劇都要準備戰鬥。電影中的凱妮絲,是一名不幸的孩子,居於「施惠國」的農村。當時負責統治「施惠國」的「都城」,為了阻止窮人叛亂,便舉行一年一度的「飢餓遊戲」,讓每名由不同村落所選出來的孩子互相廝殺。結果,凱妮絲與她的兒時玩伴兼未來情人、由祖舒克治遜飾演的比德梅爾拉克(Peeta Mellark)均被選為參加者。
雖然珍妮花是小說的粉絲,但對於是否接下凱妮絲的角色,卻有一點猶豫,更差點令她決定放棄。她表示:「這決定實在太大了,我很喜歡我的生活,人生中不會有很多次決定,會對生活產生重大改變,甚至會令生活永不能回復原狀。所以這決定嚇怕了我。」
《飢餓遊戲》是小說三部曲的第一部,很多人已在她與姬絲汀史超域之間劃上等號。這會是又一超級賣座的系列嗎?「電影出爐了,每個人都喜歡,我也很喜歡。」她說:「我可以預見,五年後的我回望現在時,會說:『你真笨,你完全不知道即將會發生甚麼事。』我可以預見得到,因為現在的我真的甚麼也做不了!」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Donate to Wikileak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隨機文章